close



【傑里特‧查姆‧沙雷納斯特】
男性,火紅髮,紅眼,身高188公分,龍族沙雷納斯特家三男,排名第四,七月二十日生。

暱稱:外人稱傑里特,熟人稱傑利,家中弟妹會稱傑里哥。
屬性:火。
能力:火能力幾乎全部都會,也會龍族的特殊複合能力。
稱號:紅蓮災焰。
職業:龍島內武器鍛造師。
伴侶:目前無。
居所:蒼月龍島沙雷納斯特家中。

紅色短髮、火紅眼,喜愛暖色系方便行動的服裝。
性格外向開朗活潑,不管跟誰都能聊上幾句,但是體內依然有這一家腹黑特質,幸好只對熟人展露。缺點是有時候會莫名火爆起來不明究理。

在小時候跟年紀最近的姊姊妃雅莉希絲很近,常常去找姊姊玩耍與學習。在妃離家時相當不能理解也有點無法原諒的心態在。曾外出尋找過但當時沒有找到。而後返家跟著索藍沙身邊學習一陣後又再度外出見識世界,在紅石山脈與居住在該地的矮人族學習鍛造武器,其鍛造武器之手藝相當好。

外表年齡約25歲,實際年齡為兩百三十六歲,未婚。

能力為『火』,為火龍。能使火術、火具象化、火移動等等。但在學鍛造時候覺得那邊火侯實在不夠好,於是常常拿自己的火出來燒。
副輔能力為風跟土。龍型時候為紅色翼龍,其鱗片如紅寶石般閃耀。

家人為大哥沙堤、二哥索藍沙、三姊妃雅莉希絲、五妹葛琳蕾朵、六弟伊貝里亞、七弟路瓦雷、八弟索羅德、九妹茉兒、十弟賽琉拉。
敬畏家中大哥、跟索藍沙還不錯、跟妃則是比較好,但有了弟妹之後也相當照顧著。

跟國外似乎交集無。

在蒼月的意象為『鍛造光之火燄』

蒼月排行榜:
國內第四名鍛造師。

出場回:
《蒼月》─罪與罰的鎮魂歌。
《四國》─糟,我不太記得了◎口◎!!不過好像是在跟我講話吧囧”?!

設定雜言:
這一家難畫的要死。我有點不太記得我怎樣設定了,但是記得好像是要補足這家元素吧?另外也是我很少畫男性,所以這家給我很大考驗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oha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