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起碼也有兩百個以上的頭要補吧,我已經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全部畫完了。
所以只好先把這個算是最新版本的人物表放上來,看起來非常的空沒有錯,因為我進度很慢囧。
有很多也都是先列名字等頭像的,我不想算,真的,越算會越心酸囧。

接著是一些有關這個境內資料館的小小簡單介紹。

說是境內資料館,其實偶有時候也會寫到幾個國外的角色。
這邊寫到國外角色時都已經事先詢問過原創者之意見。

目前都正在努力一一補齊資料中,除了可以看是哪個角色又回到頂端,在碎碎念的地方有時候我也會說哪個角色資料修改新增了。
這邊基本上也會,還請大家多指教了~


點名尚未填寫的有:雪兒、夜鳴、莉諾、小瞳、泰德、菲爾斯、斯特霖、小南、央未、鈴斐、妃、葛琳蕾朵、伊貝里亞、路瓦雷、賽琉拉、雷文。
各位請慢慢等了囧,我真的會很慢。



04/10
我跟PIXNET真的有仇。
把索羅德資料更新完全了,我就是在更新他的時候當了四次=_=
目前會慢慢一個禮拜至少更新一至兩篇資料,準備著手進行填寫的是沙雷納斯特一家、央未、蒼理、莉諾、妮蒂亞、茶屋眾。等我這些打完之後大家又可以開心點人了。



04/02
寶貝孩子寧跟翎出生,生日快樂~****
更新酷奇、黑羽資料。放上寧與翎的檔案。下次會修改放上擬人。
旁邊資料區也改了,請各位多指教。


03/26
緩把能力雷達圖補完,結果我還是做了囧。
雖然這過程中我歷經三次重做(結果現在放上來的還是有不對。)一次網頁當掉、吃的午餐被媽媽弄得味道很怪,實在是快瘋了。
先更新幾個人能力圖應該都是我當時格式沒調好,之後再緩調了。
沒辦法,拉斐達快到極限了啊T口T~


03/24
將人物表放上並新增置頂更新報告。
猶豫到底要不要放能力雷達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oha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